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学校团讯
 省级团讯 
 学校团讯 
 各学院风采 
 荣誉之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第三期入党入团宣誓活动
2019-03-15 11:04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宣传部

3月4日,校团委在笃学广场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重温入党入团宣誓活动。校级组织学生党员、团员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员、团学生代表共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由学生团员代表带领全体人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入团宣誓。

随后,学生代表梅宇林作国旗下演讲,向同学宣传雷锋先进事迹,重温雷锋感人故事,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一是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二是学习雷锋的艰苦奋斗精神。三是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对党员、团员先锋作用和责任的意识。同时,引导交子们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共创和谐校园。希望交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