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学校团讯
 省级团讯 
 学校团讯 
 各学院风采 
 荣誉之路 
因为有你,这个冬天格外温暖
2019-11-11 09:44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宣传部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官方组织的“2019善行100·温暖行动1019日在全国启动以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作为湖北省唯一一所已经加入到全国150所高校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盖世英雄公益助学活动的高职院校。来自船运学院、交管学院、经管学院、交通学院以及汽车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先行行动起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江汉路大润发店和姑嫂树大润发店的官方志愿场地向爱心人士开展劝募。在他们的积极行动和热心劝募下,对接到了多名云贵川贫困地区的小学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富有爱心的哥哥姐姐们给予的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温暖。

         

                                ▲船舶与航运学院志愿者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                              

                                                     

                                             

                ▲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善行100活动是在学工部、团委联合指导下,由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队和校青协为活动主体的公益性团队组成,他们不辞辛苦,每周4个小时往返在路上,不抱怨不喊累,甘心奉献,用满腔热情践行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圆梦、用热血青春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参与这个活动,他们不仅拓展了社会视野,锻炼了综合素质,更实现了助人自助和自我提升。

▲志愿者在劝募

 

向英雄致敬!

因为有你,这个冬天格外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