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学校团讯
 省级团讯 
 学校团讯 
 各学院风采 
 荣誉之路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 | 党史革命史主题教育暨《重生》观影活动
2019-11-07 10:14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宣传部

 

117日在团委的组织下,各校级组织、各二级学院代表在南苑食堂三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为主题的党史革命史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校级学生干事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约200人。

面前的大荧幕播放着一幕幕的革命镜头,配合着激昂的背景音乐,无时无刻拨动着观众们的心。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革命的艰难和悲壮。看到电影中那些为革命解放而牺牲的先烈们的故事,不禁令人肃然起敬,使得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场的观众们在看到井岗山会师的那一刻无一不为之动容,都深深的感到革命的不易。

通过本次的观影活动,不但激发了武交学子的爱国热情,同时也让交子们了解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苦历史,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交子们意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与使命!新中国的发展历程曲折且艰难,未来的道路还需我们这一辈青年去开创。加油吧,交子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