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学校团讯
 省级团讯 
 学校团讯 
 各学院风采 
 荣誉之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享交流会
2019-11-19 08:4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帮助大学生走出校园,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社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积累丰富经验,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1119日,校团委在教师楼223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享交流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由团委指导老师欧静主持。

会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享交流会的十二支团队依序进行ppt展示。在ppt展示环节,各团队围绕各自的实践主题,通过实践的活动背景、前期准备、开展过程、实践感悟以及后期总结与宣传等过程,充分展现了社会实践的成果特色与团队魅力。

社会实践是一个富有非常广泛而深刻含义的。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各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各团队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根据各团队的实践内容、实践意义、PPT展示效果、语言表达及整体表现最终得分情况如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