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武交院团
 上级文件 
 武交院团 
 其他通知 
 工作督办 
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初赛的通知
2019-03-15 11:23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的比赛。现将本次竞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二、参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为D类别,在校学生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专科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在我校举行,定于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决赛笔试(含听力)由湖北省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时间定于 2019 年 5 月 12 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二等奖与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与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特等奖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2019年暑假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另:有关竞赛相关信息或往年样题等可直接登录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
查询。
五、有关要求
      1.竞赛报名坚持自愿原则,报名费:50元/人;本次比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2月26日至2019年3月17日。
       2.为了更好的组织本次比赛,特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群(群号:743343926)为考生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加群申请格式为:XX学院XX专业X班XXX。因竞赛群容纳有限,请申请者务必按要求填写加群信息。
咨询电话:13517298388 余老师

办公地点:行政楼 615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