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工作督办
 上级文件 
 武交院团 
 其他通知 
 工作督办 
小交带你直击军运会志愿者面试现场!
2019-03-21 10:2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宣传部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 CISM Military World Games),简称“武汉军运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将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最好献礼。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所有24项比赛将全部安排在主办城市武汉沿长江两岸分布的4大版块区域进行,这在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属首次。

老师们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严格的筛选,选拔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

各二级学院报名的同学

在候场区域

井然有序

筛选进行时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

排队依次进入面试场地

进行自我介绍

以及身高测量

并检查有无纹身情况

奉献之路漫漫而任重,志愿之情渊远而流长,此次军运会志愿者面试活动历时四小时圆满落幕,这次选拔充分表现了交子们积极投身军运志愿服务的意愿,体现了交子们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以及奉献的精神,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更有利于形成人人奉献的风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