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社团联合会
 学生委员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联合会 
 大学生艺术团 
校四席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结束!
2019-04-26 16:42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

#社联快讯#
就在今天,随着最后一个比赛项目“袋鼠跳”的结束,校四席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结束。
通过这几天的拔河、篮球赛、袋鼠跳三个项目的比拼,各组织内部之间更加团结、友爱、和谐;而校四席在互相切磋互相交流中,感情逐渐升华,友谊更加深厚,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这次比赛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校四席的伙伴在比赛中既为自己的组织加油,也为其他三个组织鼓掌喝彩。2019年的校四席趣味运动会止步于此,但校四席一定会越来越好。愿四席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