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学校团讯
 省级团讯 
 学校团讯 
 各学院风采 
 荣誉之路 
素质拓展 | 有趣的灵魂在这里相遇
2019-12-12 09:3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提高学生干事的组织能力,增强其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我校校团委于20191212日在南苑操场开展了以团结合作,挑战自我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以激发个人潜能、促进团队合作为活动核心。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让各部门干事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指导思想,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借此为各干事提供一个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各部门成员默契配合,在跳大绳、同心鼓、拔河比赛和无敌风火轮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协助合作,创下新的成绩,在合作下一步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信心满满、奋勇争先,观众队伍更是加油呐喊、激情无限,活动现场热烈热闹,全体人员情绪高涨昂扬。

在最后,大家站在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希望校团委的友谊能更加深厚、对工作也更加充满信心、更加能够乐观地面对工作与生活中的挑战。同时也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和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积极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集思广益,拉进彼此间的距离,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让每一位学生干部都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欢迎各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到我们的素质拓展活动中来,相互观摩、相互学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人生旅程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素质拓展不仅是一次欢乐的活动,而且也是我们学生干部与学生干事相处的机会,在一次次游戏中,培养了我们团队协作精神,相互信任等优良品格。那一张张笑脸,将是今天最美的风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