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生委员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联合会 
 大学生艺术团 
热血青年,争当献血英雄!
2019-12-26 09: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青协

   2019年12月06日,武汉血液中心的献血车进入了武交院。在我校临湖食堂正门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我校校青协的干事竭力帮助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校青协号召武交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大力的支持和积极响应。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

   活动开始前,我校校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活动的前期准备。

 

   活动正式开始,献血者们首先要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而后进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工作,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由志愿者们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的无私奉献会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

   长达8个多小时的献血活动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这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思虑周到、热情满满。经过一整天的忙碌,我校共有300多名师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所献的新鲜血液将会挽救成百上千的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给我校同学以至附近居民都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起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志愿者们还是献血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面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白衣天使们和认真值班的志愿者们。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