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社团联合会
 学生委员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联合会 
 大学生艺术团 
祝“中国国际救援队”生日快乐!
2019-04-27 16:47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
#社联快讯#
今天,祝“中国国际救援队”生日快乐!
中国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对外称中国国际救援队,英文缩写为CISAR(以下简称救援队),于2001年4月27日成立,前任国务院副总理的温家宝同志亲自授旗。CISAR的主要任务是对因地震灾害或其他突发性事件造成建(构)筑物倒塌而被压埋的人员实施紧急搜索与营救。
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由中国地震局地震专家、解放军某工程部队、武警总医院医疗救护人员共同组建的队伍,既是一支多重领导、多部门参与、不同行业人员共存的队伍;也是一支团结协作、训练有素、装备精良、富有成效的队伍;更是一支冲锋在抢险救援最前线的突击队和攻坚队。
生日快乐,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
【图源:中国国际救援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