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武交院团
 上级文件 
 武交院团 
 其他通知 
 工作督办 
关于推报湖北省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公示
2021-09-14 08:54  

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推报湖北省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工团委评审,拟推报以下2名同学为“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1.郑燚凯,男,汉族,共青团员,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分绩点年级排名2/152

该同学于2017年考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同年9月保留学籍以优先征集对象入伍湖南消防,服义务兵役,服役期间刻苦训练,听党指挥,参加灭火行动和救援入伍200余次,保卫了驻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2020年,在天门市交通局担任12328服务热线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负责为人民群众解答疫情防控政策,调度绿色通道车辆以及救援车辆,直至城市解封;担任天门恒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负责公司的弱电智能项目工程的招投标业务;同年10月复学,任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计算机(1)班班长,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随后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学校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荣获一等奖,任职班级被学校评为红旗团支部,被学校评为优秀共青团员,蓝桥杯软件编程大赛省级二等奖,天梯赛软件编程国家级三等奖;参加学校第十六届技能节,荣获博物馆网站网页前端设计二等奖以及软件进阶编程三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达58.8小时,每月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进行小额捐款,以帮助困难儿童,为学院同学做了一期消防安全救援知识讲座,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2.孙佑伦,男,汉族,预备党员,物流管理专业,学分绩点年级排名26/524

该同学参加全国供应链大赛获得全国三等奖。曾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最美志愿者。通过国家普通话二级乙等,物理管理职业技能1+x等级证书。在校内参加防疫秩序维护”“校园卫生维护”“迎新工作”“包干区打扫”“图书馆整理”“地铁引导志愿者等多种志愿活动,在校外进行爱心献血、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人口普查”“退地还绿等社区志愿服务,获得大家的大力鼓励与支持。

公示时间:2021914日至2021920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地址:明德楼224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8756059

联 系 人:张老师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9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