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介绍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重要讲话 学生组织 青年话题 团务知识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共青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部门介绍    2022/09/10      ·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6/28      · 青学丨2022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学生干部通知    2022/05/30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部门情况介绍    2021/12/17      ·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红色歌曲大赛通知    2023/11/22
社团联合会
 学生委员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联合会 
 大学生艺术团 
“清春集会”等你来会哦!
2019-04-11 12:41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

#社联快讯#
   【清春集会】
    搞事情吗?要疯狂的那种!【新鑫演讲与口才协会】、【SHOW艺手工协会】、【瑾宸书法协会】携手开展“清春集会”主题活动!各种有趣的游戏等你来参加!
   下面手动划重点,圈起来要考的!
时间:4月11日13:00–15:00
地点:南苑操场一舍、二舍之间
   规则如下:
1.凭“萌新卡”可以领取精美小礼品
2.当天身着汉服参加活动的小可爱,找到工作人员,也可领取礼品一份哦(礼品只有五十份哦!先到先得
3.活动当天,参与游戏并且积累一定成绩者,不仅可以得到价值不等的小礼品,还有机会带走我们活动当天的神秘礼品!
4.同时,对手工有兴趣的伙伴,还能一起参与手工DIY的制作。
   看了这些你还没有心动嘛!心动不如行动!清风微抚,青春悠扬;集会如此。其乐融融。所谓“清春集会”,等你来会!!!

关闭窗口